close

吃完涮乃葉之後覺得需要一杯飲料清清喉嚨

好啦~其實只是想喝飲料找藉口 Orz

所以就來到最近好像小有名氣的 不要對我尖叫~啊

這是藝人詹子晴,丫頭與朋友合資的飲料店

整體設計是走黑白灰的風格,配上有點詭異的喝茶大叔 Orz

店面牆上的菜單,照片好樣看不太清楚 QQ

店內有提供三種不同的珍珠

白玉珍珠:比較不會改變飲料味道,據說是三種口味裡面最不甜的

爆漿珍珠:口味有兩種,荔枝跟百香果口味,咬下去會有果汁爆出,所以可能青但風味的茶飲或是純牛奶比較搭

地瓜芋圓:甜度在白玉珍珠之上,飲品的風味也會隨著改變

 

冬瓜菊花 + 白玉珍珠

可以看到裡面有整朵的菊花

喝之前一定要 攪!均!勻!( 用搖的感覺會杯身跟蓋子分離 QQ

最底下有一整層糖漿,沒攪均勻喝下去會覺得爆甜

這杯有個我滿困擾的地方就是,有時候會把整朵菊花吸起來 Orz

如果沒加料應該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,不過我用粗吸管喝大概吸了三四次左右的菊花  \("▔□▔)/

 

蜂蜜普洱

Kate 滿喜歡喝普洱的,家裡以前還有普洱餅會一次煮一整鍋的普洱茶喝

也是喝之前要攪均勻,不然也是會喝到一整口的糖 (他們家的糖好像都會沉在杯底

這杯普洱後勁有些微苦,不喜歡茶有苦味的人要斟酌

 

[ Kate 老食說 ]

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 的杯子跟杯蓋感覺蓋得不是很緊,攪拌要打開攪拌比較不容易漏出來

雖然說杯體設計滿有特色的,不過 Kate 覺得有點麻煩 QQ

[ 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 ]

電話:02-2521-1050

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

營業時間:每天 11:30~21:30

FB 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